PRODUCT
PRODUCT

PRODUCT 服務項目

JP1 IT資訊整合管理平台

創新的IT自動化解決方案

企業永續經營,除了合適的 IT設備及軟體,最重要的關鍵是需具專業管理能力的人才,運⽤收集到各方面訊息及相關累積的經驗,並加以分析後制定營運策略為公司增加盈餘並創造新的價值。但是⾯對複雜且多樣化的IT系統,若沒有高可靠性的整合管理工具輔助,只依賴人工操作,既費時且工作效率差而錯失良機。JP1 V12是⼀套高整合性的管理工具,對於複雜且多樣化的IT系統,以集中控管的方式來管理分析其所有類型的數據及相關聯性,並利⽤自動化控制,提高系統的靈活性及安全性。

 

 

 

Intelligence
(IT系統整合管理與分析):

使用智能的技術,全面管理分散在系統中各種類型的數據,除了收集眾多數據關聯與分析之外,可根據事先所定義的策略來集中控管,有助於提升工作和服務價值。

IT系統整合管理與分析

Intelligent – Monitoring
(IT設備及網路監控):

透過監控與分析IT系統,以維持公司日常作業與服務,實現穩定的系統運作。
效能管理
網路管理

Intelligent – Automation
(IT自動化控制)

設定IT系統自動化運行的策略,達到公司日常作業與服務的高可靠性目標。
自動化排程管理

Intelligent – Governance
(IT資產設備及資訊安全管理):

透過系統的管理來控制公司IT資產及資訊安全,記錄使用者日常作業及自動更新系統軟體。
資產管理及軟體派送

資訊安全管理

 

原廠參考網站: 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