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RODUCT

PRODUCT 服務項目

JP1/AJS3 IT流程自動化管理

JP1/Automatic Job Management System 3(JP1/AJS3)

可以串連跨多個雲端服務和本地環境執行的作業,自動執行在大規模複雜系統中的營運作業流程,實現高效率和穩定性。

  • 依照需求設定自動在晚上或是假日執行作業
  • 實現複雜的作業自動化
  • 設定工作日、非工作日和當月最後一個工作日等多種詳細排程
  • 直觀地確認整體工作狀態是否順利的進行中

特色功能:

 各種作業自動化

JP1/AJS3以預先確定的順序在單一或多個伺服器以及不同分點上自動執行特定行程以及回應特定事件等作業。JP1/AJS3 還可以自動執行日常任務,以減少人為錯誤,提高工作效率。

 
 整合其他系統

有了JP1/AJS3,業務系統可以連到其他web系統或是雲端服務。由於可以透過網路瀏覽器執行JP1/AJS3,因此可以在任何地點執行和監控作業。

 

 創建符合企業的營運排程

創建一個工作日和非工作日的日曆,然後定義執行開始時間和處理週期等調度規則。JP1 根據這些設置自動計算執行計劃,幫助實現業務運營相匹配的詳細計劃。

 

 檢查已執行任務的狀態
  • 高效監控已執行任務

可以使用網頁瀏覽器在任何地方暫停和恢復工作流程,讓執行和監控任務更加容易。

  • 查看任務執行結果和執行計劃列表

JP1提供方便的顯示功能,顯示已執行任務的結果和計劃的任務列表。可以幫助立即辨識未按預期時間開始或結束的工作,還可以從提供的視窗中添加、編輯或刪除任務執行計劃。

  • 輕鬆識別作業執行狀態

對於包含大量作業的複雜流程也可以自行定義顯示狀態,例如只突顯當前的工作。每個作業圖標可以根據顏色辨識出不同的執行狀態,易於輕鬆檢查作業的進度和狀態。還可以從GUI介面暫停、重新執行和強制結束作業。

 

 其他提升效率的高效功能
  • 靈活適應任務數量增加

如果想在多台伺服器上執行作業,可以將這些伺服器分組並給它們命名,然後將該組定義為作業執行目標。作業執行將自動分配在分組的伺服器中。

  • 批次收集和應用作業流程定義

安裝JP1/AJS3 - DA (Definition Assistant) 使用 Microsoft Excel 批次匯出,及修改作業定義內容,提高了作業流程設定的效率。

  • 定時自動切換到新的任務

在編輯任務時,無需停止當前正在運行的任務,就可以安排切換到新的工作流。透過事先註冊新的或修改後的工作流,在指定的日期和時間自動切換到新的任務。

 

 在SAP ERP系統中執行自動化作業

安裝 JP1/AJS3 for EAP,即可在 JP1/AJS3 定義 SAP ERP 作業,以與其他作業相同的方式執行和監視 SAP ERP 作業。亦可將 SAP ERP 作業與其他相關聯作業串接在同一個工作流程中。

 

 在PC上執行的自動化作業(包括使用RPA 的作業)

使用 JP1/CPA 自動執行在 PC 上運行的作業,可以設計它們的執行順序,並根據工作日曆及排程自動執行。由於可以輕鬆將PC流程與關鍵任務流程相連接,因此可以擴大自動化操作的範圍。

 

原廠參考網站: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