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PRODUCT

PRODUCT 服務項目

HIBUN 防止資料洩漏解決方案

 可靠安全的防止資訊洩漏解決方案

在網路發達的時代,取得資訊的管道變得便利及多樣化,而企業卻曝露在極大的資訊安全風險中,如何透過可靠安全的系統來防堵資訊洩漏,是企業必需嚴肅思考的課題。

JP1/HIBUN是針對防止資料洩漏的解決方案,提供監控和加密保護資訊的防護軟體。JP1/HIBUN不僅能避免未經授權而使用資料,還能減少資料傳送和接收或其他工作過程中可能發生的資料外洩風險。

 

▼ 秘文 Device Control (設備控管)  

用於監管必須在公司內保留的機密資訊

透過控制設備(智慧型手機和USB)的使用,防止機密資訊外洩於公司之外。
  • 設備控制
  • 網路控制
  • Log收集及管理

 

「規範」和「加密」以防止資料外洩
為了避免公司資料外洩,JP1/HIBUN控制智慧型手機、USB和其他設備的使用,以及網路連接控制。PC、儲存媒體和檔案伺服器中的資料可以進行加密,確保即使發生外洩,資訊內容也無法被讀取。
 
限制設備使用
JP1/HIBUN可以限制使用各種設備(例如智慧型手機、包括USB在內的可攜帶媒體、有線網路、無線網路、紅外線(IrDA)和藍牙)進行資料交換。透過限制可使用的設備,可以防止因資料未經授權複製而導致資料外洩。
此外,可以根據使用環境准許使用限制的設備,也可以根據部門和使用者的需求,核准或禁止外部媒體(可攜帶媒體、外接硬碟、CD/DVD)進行資料複製、列印和網路使用(網路磁碟機和網路共用資料夾)。
 
控制網路連接
  • Wifi 限制:限制僅能使用被允許的網路清單(SSID),以禁止透過公司不允許的網路連接點存取資料,可以確保員工僅能連接到允許的網路,並且禁止使用其他網路。
  • 強制使用VPN:強制只能透過公司中安裝的 VPN 伺服器進行網路存取。透過 VPN 連線,即可以使用公司允許的網路存取點、有線 LAN 和 3G/LTE (4G)/5G 網路。員工在使用外部的網路時,也能確保內部(防火牆、閘道)的安全。
 
透過網路識別進行螢幕鎖定
如果將資料複製到筆記型電腦並帶出公司,一旦中斷與授權網路的連接,筆記型電腦的螢幕將鎖定,筆記型電腦將被禁用,從而防止未經授權的資料外洩。
 
Log取得及管理
除了可以收集由 PC 使用者執行的操作Log(例如從 PC 複製檔案到外接設備),也可以收集不是由使用者操作的系統Log(例如網路通信日誌-IP,website)。JP1/HIBUN幫助使用Log來檢查不當的操作和內部舞弊的行為,避免被惡意軟體攻擊的風險。
 
 
 
▼ 秘文 Device Encryption (資料加密) 
即使資料外洩,內容仍然被加密
對儲存於電腦、儲存媒體和檔案伺服器中的資料進行加密,以防止內容被第三方揭示。
  • USB、媒體加密
  • 檔案伺服器加密
  • 檔案保護

 

 實現公司內外安全的資料使用
在公司內部,除了加密PC的內部硬碟驅動器外,JP1/HIBUN還會強制並自動加密可攜帶媒體、外部硬碟和檔案伺服器的共享資料夾。當資料透過可攜帶媒體或Email附件帶出公司時,資料會被加密,需要密碼才能查看。如果資料遺失、被盜或發送到錯誤地址,第三方無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查看資訊內容。
 
 
 即使資訊外洩,內容仍然加密

 

自動加密內部使用的資料
JP1/HIBUN對公司個人電腦的內部硬碟進行加密,以防止因電腦被盗或意外遺失而導致的資料外洩。使用者無需考慮加密和解密,因為在個人電腦上保存的資料會被強制自動加密。JP1/HIBUN還對可攜帶媒體、外接硬碟、CD/DVD和檔案伺服器上的共享資料夾進行加密,資料可以在內部高效且安全地交換。
 
保護機密資料免受惡意軟體的侵害
JP1/HIBUN可以阻止可疑程式存取機密資料和進入磁碟的管理區域,公司內部的重要資料可以免受勒索軟體等惡意軟體的侵害。
 
使用密碼保護帶出公司的資料
當透過可攜帶媒體、Email附件和雲端將資料帶出公司時,可以設定需要密碼才能查看的可解密格式的資料。即使資料遺失、被盗或發送到錯誤的地址,第三方也無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解密資料。
 
 

原廠參考網站: 請點此